close

如果未來有時間,我期許自己每周都能上一篇文章。

寫關於  生活、備考、運動、飲食、閱讀、理財計畫

圍繞在 使 身體健康、完成自我實現 這兩件事上

到了現在才了解,對我來說 執行不難,但堅持下去很難

隨者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 我19歲了

這是一個多可怕的數字,在不用五年我就出社會工作了

在不用15年,我就結婚 擁有自己的家了

感覺一切都過的太快,總是抓不住時間的尾巴

從青春期到成年,感覺沒有任何緩衝

日子每過一天,就離死亡近了一天

既然遲早都要死,那何苦人生不過的快樂一點

那為何不把想做的事,想成為的自己 好好的成為呢

去追求 你希望你成為的樣子

就算過程 有多少人不看好你 又如何

你知道你的目標那麼的清晰 明亮 你在過程中遇到的痛苦 就讓他化為養分

陪伴你 繼續走下去 ,不要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

實踐堅持這件事 當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曾經聽過一件事

聰明是一種天賦,努力、堅持並善良 則是一種選擇

找到自己在追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程 成長中
    全站熱搜

    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